(小熊)0BYA0001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:身體的變化72dpi  

平裝 / 160頁 / 18*23cmcm / 12歲以上適讀 / 全彩  / 初版 / 定價:280元 / 出版日期:2013年3月13日 / ISBN:9789865863012

內容介紹:

青春期美少女的變身祕訣!

一本教你從內而外都亮麗迷人的魔法書!

 

想要變漂亮、擁有水嫩美肌、學習完美的穿搭與變髮術嗎?

想要克服生理痛、預防成長痛、戰鬥勝利、學會長高體操嗎? 

沒問題!這本書如何健康、美麗、有自信的成長,變身優雅、美麗的人氣公主!

 

「天哪!我的胸部好像變大了!」

「我的身體竟然流血了,『那裡』居然長了毛!」

「怎麼辦?我長了好多痘痘!頭髮又亂又毛躁!」

「衣櫃裡好像總是少一件衣服,到底要怎麼穿搭?」

 

一瞬間,種種令人困惑的狀況一股腦兒的出現了,你是不是懷疑自己生病了?

其實,你的身體沒有問題,而是令人充滿期待的青春期來啦!

 

青春期是每個人都必經的一段過程,雖然可能會遇到讓人挫折的狀況,

但只要能學習正確的知識,每個人都能在這段期間蛻變成優雅、美麗的花樣少女! 

 

這本書不僅適合青春期女孩,也是所有媽媽們的必讀之書!

書中透過青春期小精靈Pinky的口吻,替父母說出難以開口的各種青春期話題,

是一本輕鬆好讀的女性青春期小百科。

 

還有,「Pinky的祕密筆記」教你各種保健、美容、穿搭、裝飾的小祕訣,

並附有多種DIY指南,教你護髮、自製面膜、禮物包裝⋯⋯

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_頁面_06   

作者介紹:

李明花 

淑明女子大學教育學系博士,現任職於青少年性文化中心,致力培養青少年正確的性觀念。

申善慧

淑明女子大學女性學系碩士,現任職於青少年性文化中心專為國小生而設的「性教育巴士」,教導國小學童性教育。

 

譯者介紹:

葉美珍

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、韓國清心神學院 。曾擔任外商公司翻譯,譯有《每個女孩都想學的韓國化妝術》等書。除了是新手媽媽之外,現為臺中青年高中韓文老師。

張育菁

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,熱愛韓國文化,每年都會抽空前往韓國旅行。韓文譯作十餘本,並在救國團、社區大學與企業擔任韓語教學。 

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_頁面_11  

目錄:

與青春期小精靈Pinky第一次見面

第一章   我的身體為什麼會這樣呢?

鏡子裡的我越來越不一樣了

胸部隱隱作痛怎麼辦?

天哪!我的身上長毛了

青春期的花開了

我也可以當媽媽了?

寶貴的身體

男生都很幼稚

我們都是特別的

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_頁面_14  

第二章   好想變漂亮

青春痘——青春期的花朵?

皮膚也有不同類型嗎?

找一個適合我的髮型

為什麼我不能化妝?

我也想變瘦

如果再長高一點就好了

注重時尚的淑女

穿搭也是有技巧的

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_頁面_59  

第三章   我的初戀開始了

是喜歡?還是友情?

小鹿亂撞.我的初戀

我要先告白

撲通撲通的第一次約會

好想知道肢體接觸的感覺

色情書刊都不是真的

遇到怪叔叔

約定再相會

索引

 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_頁面_69  

 

更多《花樣少女養成筆記1:身體的變化》,獻給「孩子以上,大人未滿」的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