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沈采蓉


這次《吹牛》我連說了兩個場次。

 因為太喜歡這個故事,自己加碼從誠品書店說到永康圖書館來。

 上下午各一場。


DSCN0162.jpg

 

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,對拉頁的設計都是驚呼連連,

其實,我先預告即將演出這本書特別設計的長拉頁。

我後來才知道,誠品書店的兒童館哥哥也很喜歡這本「吹牛」喔,他自己也曾上場說了一次。


DSCN0164.jpg

 

昨天他跟我分享他喜歡書中不同顏色的牛的心情。

我們也對阿得因為牛太大,而進不去家門那一段,都覺得很好玩。

這個故事對我而言,那個「猜」的樂趣很大

猜家中每個角色,怎麼幫阿得把牛縮小

猜後來阿得是如何進去家中吃飯的?

猜星期ㄧ阿得為什麼又不能去上學了?

猜接下來阿得會發生什麼事?


DSCN0176.jpg

 

我自己很喜歡阿得說:「不要」的嚎啕大哭樣......

我覺得,如果可以像阿得張大嘴,鼻涕淚水齊流的大哭暢快的發洩情緒很不錯。

在永康圖書館問大人是否跟我有同感的時候,有一個男人(爸爸)和一個女人(媽媽)一起舉起手來呼應我。

真是感謝。


DSCN0179.jpg

 

我非常喜歡今天連說兩場「吹牛」的暢快感!

這個發揮奇想的故事實在太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閱讀了!


DSCN018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