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西達也最新力作,轟動繪本界的《正義使者》

邀請台北市立圖書館的鄧燕華老師來為小朋友說書,

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說書筆記吧!

 

DSC00695.JPG

 

今天來聽故事的小朋友年齡層普遍都比較低

難怪一開場我問代表正義的人物有哪些時竟然沒有人答得出

 盡說一些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怪名字(我們真的有代溝!

 即使我暗示從電話亭變身出來救人的英雄他們也猜不出。

  (天曉得現在的小朋友有誰看過電話亭啊大家都用手機了嘛!)

 

DSC00705.JPG

 

好不容易終於有人陸續說出超人蜘蛛人變形金剛等

 才讓我終於可以帶到今天的主題了 

 

DSC00711.JPG


外星人超人的話題還是蠻吸引小朋友的,說故事時互動很熱烈

小朋友對我設計的北羅人覺得很好笑

 活動結束之後有不少家長和小朋友借書來一看究竟


DSC00760.JPG

 

由於故事是由一隻蜻蜓開始的

 因此在說完繪本之後我簡單介紹了一下蜻蜓

 並且教大家做勞作──紙蜻蜓

 

DSC00736.JPG

 

大小朋友都非常開心玩得不亦樂乎

 我喜歡在久坐之後讓小朋友活動一下筋骨

 也希望在書香之中 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小周末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740.JPG  

DSC00739.JPG

 

 

享受閱讀,享受與孩子共讀的美麗時光


小熊出版社將一路著陪伴您!

 

DSC007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